医疗报销流程&学生医疗保障和医疗报销细则

ICCI 2017-08-21 7344

医疗报销流程&学生医疗保障和医疗报销细则

为方便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医疗报销流程,校医院制作了“医疗报销流程图”;同时公布最新版的“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医疗保障及医疗报销细则” 。详见附件。请需要的同学点击查看。不详之处,闵行/徐汇校区的同学请向校医院咨询,咨询电话:54742447;卢湾校区的同学请直接向卢湾校区门诊部咨询。

附件【学生医疗保障和医疗报销细则.doc

附件【医疗报销流程图.doc

非正常流程就诊报销手续办理

非正常手续就诊指因人不在学校,且病情紧急,未通过校医院转诊的门急诊

非正常报销流程(即因人不在学校,且病情紧急,未通过校医院转诊的门急诊),请填写附件的《上海交通大学医疗费报销申请表》,经学院审核后到校医院按照规定报销。

特别提醒:

  1. 非紧急情况不通过校医院转诊的门急诊特别是门诊不予以报销。
  2. 紧急情况请尽量到校外定点医院就诊,便于报销。校外定点医院为:瑞金医院、仁济医院及仁济医院(南院)、中山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闵行区中心医院(莘庄)、市精神卫生中心、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龙华医院。
  3. 外省市急诊医院必须是国家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才可以报销。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医疗费报销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