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和技术环境正在高速变革,

创新文化创意产业渗透于国民经济的各个行业,

人工智能引领的产业革新已然开启,

传统营销模式追不上商业进化的脚步,

企业家思维遭遇知识盲点和认知局限……

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联合文创行业佼佼者-上海盛视天橙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交大文创大师、各行业企业家和专业人士,打造赋能CEO总裁班暨“AI赋能•新品牌•新营销” 特训营,旨在通过文创、产品、营销策划、品牌、商业模式、管理、融资板块课程,赋能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与时俱进,同时为广大企业家创造各方资源互通的社群平台。

课程六大赋能方向

1、思维创新力

分享数字化营销、新媒体营销、AI营销、互联网+营销等创新战略,全面了解新时代商业武器,开拓互联网思维,激发思维创新能力。

2、商场实战力

80+国内外案例库教学,辅以学术教授讲座、名企参访、知名企业家分享演讲,拒绝空谈,冲破固有思维,全面提升实战能力。

3、创业领导力

自我检测,解决管理漏洞,突破自我,打造适合自家企业的高效管理方式。

4、品牌迭代力

课程赋能企业明晰市场变化、提高消费者需求分析和洞察能力,从而打造用户粘性,获得产品增值,提高品牌长久生存力。

5、智能营销力

颠覆式营销新科技分享,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黑科技智慧打造裂变式营销渠道,轻松搞定更多消费者,打造市场爆款。

6、深层共享力

资源资本人脉的共享平台,促进学员间项目合作、资源共享,助力资金引入、人脉网裂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