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方式分为推荐免试报名考试两种。通过初试及复试,且满足报名条件的考生方可被录取。

  • 推荐免试的学生:根据上海交通大学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的规定,需达到以下要求:

1)国内重点院校或所学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并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本科阶段学习成绩、特别是专业成绩突出;英语要求CET6≥425(TOEFL≥90或IELTS≥6.0);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具体申请、选拔、录取程序请关注学院网站:icci.sjtu.edu.cn“关于学位项目的招生选拔通知”。

  • 报名考试的学生: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报考要求,需参加中国教育部组织的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且达到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成绩要求。

注:考生网上报名时请选择“270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新闻与传播(文化创意产业管理)”“01 全日制”。

*具体招生要求以教育部和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