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两会于3月5日-3月11日顺利召开,新质生产力、新型基础设施、新型消费、新型能源体系……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引人关注。其中,文化产业成为新质生产力的组成部分,国家深入推进文化数字化战略,文化消费成为拉动内需的新引擎,文娱旅游、国货“潮品”等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数字文化产业出海也大有可为。

基于此,上海交大文创学院高管教育特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学研究部经济学教授钱春海带来《当前宏观经济走向与政策分析——兼对两会精神解读》公开课,与大家共同探讨趋势发展,开启2024年上海交大文创学院高管教育公开课。

(活动海报)


时 间

2024年3月31日(周日)

13:30签到,14:00-16:00


地 点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教一楼

*具体教室需审核通过后告知


议 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学院及课程介绍

14:10-16:10 公开课

16:10-16:15 互动及合照


主 讲 人

钱春海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学研究部经济学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福建省委党校等特聘教授

主要从事宏观经济、财政与货币政策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经济金融、全球产业变迁、以及区域产业战略规划等领域内形成了多项研究成果。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自科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曾在《经济日报》、《中国工业经济》、北大《经济科学》、《财经研究》、《管理科学学报》等报刊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50多篇。


如对公开课感兴趣,

欢迎扫码报名:


报名说明

1.  提交信息后,需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告知具体地点。

2.  活动前一天会再次发送通知短信,务必注意查收。

3.  入校需报备,持有思源码可直接入校,无思源码需提供个人信息用于报备,请务必填写。

4.  名额有限,报名后请确保参加,谢绝空降。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1-52780560

手机:13817592958(同微信)

邮箱:lanliu@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教一楼431室

网址:http://icci.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