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艺术学院数字世界研究院院长 James Oliverio一行来访文创学院

ICCI 2018-05-05 5797

5月4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艺术学院数字世界研究院院长James Oliverio一行走访文创学院紫竹教研基地,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党总支副书记赵凤、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副主任蒋建伟等参加会见。

赵凤向James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位项目等情况,共同参观了多媒体教室、4D电影与科技实验室、上海交大-曼恒虚拟现实创新教育实验中心,体验了《古建筑保护》VR教学,就 VR-Group虚拟交互小组教学平台等创新教育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之后的会谈中,张伟民就学院 “国际化、交叉学科、产业导向”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做了展示,James则详细介绍了佛罗里达大学艺术学院数字世界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模式。双方随后就数字艺术领域的人才联合培养、暑期项目、远程教育等话题交换了意见。James表示,上海交大文创学院紫竹教研基地教学办公配套设施先进,令人耳目一新,印象十分深刻。此外,学院极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数字世界研究院的教育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他十分期待双方可以后续可以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谋文创领域发展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