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经济环境复杂多变,谁也不敢妄断未来。新兴技术革命若要颠覆整个行业或许只需一瞬,思想迭代似乎没有尽头,学习不止也尚未尝到甜头。重重迷雾之中,自我与劲敌都面目难辨……

动荡与迷惘之中,“颠覆式创新”的机会若隐若现……

身处以Volatility(易变性)、Uncertainty(不确定性)、Complexity(复杂性),Ambiguity(模糊性)为特征的VUCA时代,新营销·新引擎再次被提上议程。

关于营销模式新探索的命题,彼得·德鲁克似乎给出了答案,他说管理是一种实践,其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

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承办、上海交大文创学院协办、上海食品行业协会支持的2019“赋能·新营销·新引擎”活动正式开启!

我们将与您一同探讨“营销模式新探索”、“渠道经销商赋能新方法”、“赋能型营销组织新变革”。试通过专家分享、思想激荡的形式在VUCA迷惑时期寻出一条明路,助力各位挖掘产业更多价值,挖掘商业更多机遇,探索市场更多可能。


2019年“赋能·新营销·新引擎”活动剧透

“营销模式新探索+渠道经销商赋能新方法+赋能型营销组织新变革”三大版块;

4位演讲嘉宾+2位特邀嘉宾;

“丰富管理经验实践者+深厚行业视野管理者”年度盛会。

洞悉行业纵深,前瞻未来模式,不可错过!

演讲嘉宾
(以姓氏笔画为序)

叶斌

益海嘉里餐饮事业部总监

演讲主题:《以产业互联网平台为基础的餐饮供应链渠道变革与创新》

罗文欣

上海世达食品有限公司 市场副总裁

演讲主题:《新营销方式在传统品牌中的实际应用》

高松

华东理工大学教授、中国行动学习研究中心主任、创课群落创始人、 中国企业大学百人会联合发起人

演讲主题:《赋能渠道组织创新,构建增长新引擎》

曹阳

《商业评论》杂志出版人 北京德鲁克管理学院董事

特邀嘉宾

高克敏

上海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邵毓挺

德庭文化董事长、十六盏品牌创始人、中兴海派文化中心理事


2019年9月28日(周六)下午14:00-16:30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 A509


VUCA时代企业如何不知而行

——营销模式新探索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