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首届迎新晚会在上海交通大学火热举行,文创学子展现多种才艺

文创学院 2018-12-22 6170


12月22日晚,上海交大文创学院“CC LAND迎新晚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光彪楼博雅厅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副院长姜进章、党总支副书记赵凤、副院长薛可及文创学院师生共聚一堂,参与由2018级学生组织策划的迎新晚会。2018级刘霭漩、王冠宇、廖梓言、魏江洋主持晚会并开启了这个不凡之夜。

此次CC LAND迎新晚会意在迎接新年的到来,也为迎接ICCI研一新鲜力量。在一段“表情包”视频播放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

2018级学生罗欣怡、廖梓言同学钢琴吉他二重奏悠扬开场,一首周董经典曲目《晴天》带现场80、90后重温青春回忆;周晓迎、刘霭漩、秦莹莹、刘丽华同学,献唱一首粤语歌《红日》点燃了现场气氛;倪方维、韩璐、冯龄慧同学献舞《Forever Young》,轻盈曼妙的舞姿更是展现了ICCIer的青春活力;韩慧瑾、于维盛同学演唱《慢慢喜欢你》,两位同学一唱一和,天籁歌喉,引人陶醉;陈悦之同学吉他独奏《黄昏》不禁回到少年;在韩慧瑾同学一曲《Never Enough》悦耳歌声后,焦天骄、倪方维、冯龄慧同学再现春晚经典小品《送水工》,焦同学的表演堪比本山大叔,神情动态幽默感十足让全场爆笑,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焦天骄同学献唱一首《Love is over》低沉嗓音迷人,堪称“ICCI李健”;2016级钱烨夫学长献上小提琴独奏《Orange》,悠悠琴声动人心弦。孙一泓老师带来吉他独奏《春》,时而舒缓时而轻快的抒情古典吉他音,让观众久久沉浸在春天的旋律中;章丽婉阿姨带来越剧《沉香扇》书房会片段,褪去工作服,一袭旗袍姗姗在舞台上低眉吟唱,让观众惊诧天人;“文创马哥”解锁隐藏技能——歌曲串烧,人气再攀高峰;文创师生组成舞蹈天团,流行乐曲配上热舞,让全场跟着热闹起来;外籍教师Karolina和2016级冯小桐学长,现场即兴演唱俄语《喀秋莎》。晚会就在轻快活泼的歌声,旋转跳动的舞步中愉快地落下帷幕。另外,三场游戏互动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

晚会结束之际,张院长发表致辞感言。他表示,CC LAND迎新晚会十分令人期待,文创学院学院正值青春的状态就如今晚同学们青春洋溢的样子,在忙碌的学业中ICCIer仍能筹备出如此精彩的晚会可见付出巨大,相信文创学子能收获更多,未来的ICCI会更加美好!

此次CC LAND迎新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策划筹备,文创学院2018级学生组建迎新晚会筹备组,为此付出了诸多的努力和汗水。感谢迎新晚会筹备组,感谢所有为之努力的师生。


来源:文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