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以创育人——文创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案例荣获嘉奖!

文创学院 2018-12-28 4122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理论武装,是建设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必由之路,也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思想政治保障。

12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意识形态工作第四季度联席会议在图文信息楼8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副教务长吴静怡,全校各院系、直属单位、机关部处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昊主持。

为及时总结学校各级党组织在理论学习过程中的创新实践和宝贵经验,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学校开展了2017-2018年度理论学习优秀案例评选工作。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特色进行了积极申报,经过材料审核和现场答辩两轮评审,评选出“2017-2018年度理论学习示范案例”和“2017-2018年度理论学习优秀案例”。会上,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等23个“2017-2018年度理论学习示范案例”、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简称“文创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7个“2017-2018年度理论学习优秀案例”受到表彰。

文创学院党总支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对学院理论学习过程中融理论教育于实践的新型探索及特色化、品牌化的学习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凤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2017-2018年度理论学习优秀案例评选会答辩,从“独具匠心,开创理论学习新品牌”、“角色互换,引入学习组织方式新变化”,以及“动静并行,理论学习平台多样化建设”三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文创学院在政治理论与品牌活动交互相承的特色匠心之路上所做出的实践与探索,该案例最终荣获“2017-2018年度理论学习优秀案例”。

获奖案例

文创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案例《以文化人,以创育人——文创学院理论学习展新》

文化@ICCI 系列主题活动

ICCI TIME 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