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2018-2019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午餐会顺利举行

文创学院 2019-04-23 5622
2019年4月23日,文创学院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午餐会。学院教学副院长薛可教授及学术事务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由薛可主持。

薛可在交流会上强调,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表达自己对于学院教学的想法和建议,充分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来。学院希望通过开设的课程、活动等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锻炼机会和发展平台,培育具有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薛可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部对于高等院校课程安排的指导,以及USC的学分规定,并鼓励同学们结合所学进行多维度综合研究探索。薛可表示,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以培养能力为目标,充分利用好学院的课程、活动、师资等资源,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准备;并提醒同学们重视毕业论文相关事项,尽早确定选题与研究方法等,积极与导师沟通。

随后,同学们就课程设置、评教反馈、公共平台建设、考核方式等议项提出想法和建议,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