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第三届国际双硕士项目学生从南加大毕业

文创学院 2019-05-10 4551

暖阳照耀下的洛杉矶初夏,美国南加州大学毕业季在此时火热进行。洛杉矶时间5月10日下午6点30分,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2019届毕业典礼在盖伦中心(Galen Center)举行。马歇尔商学院教师、毕业生和来自全球各地的家长等参加了盛会,在鲜花和掌声中体验着莘莘学子们毕业的兴奋和喜悦。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与马歇尔商学院院长James G.Ellis 共同为2017级31位被南加州大学录取的国际双硕士项目学生颁发了学位证书。

每年的嘉宾演讲都是让人十分期待的环节。今年马歇尔商学院毕业典礼演讲嘉宾是Michelle Witteman Taylor女士,她是一位成功的女商人,曾任香奈儿、兰蔻、科颜氏等多家企业首席执行官,她对毕业生说到"Empathy and compassion for those below and above you is vital."

上午,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教授Sherwood HU,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副院长Rex Kovacevich,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们受邀在Fertitta Hall欢聚一堂。文创学子们分享各自的学业收获,畅谈未来的发展。张伟民向学生及家长代表们了解了大家在南加州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回交大后的答辩实习就业等安排,并鼓励大家用优秀的成果毕业,面对未来挑战。同时,张伟民也代表学院对马歇尔商学院在合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31位2017级学生顺利从南加州大学毕业,其中17位学生荣获马歇尔商学院院长奖荣誉,大部分学生在学习的同时获取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张伟民对文创学子给予厚望,他希望同学们将求学经历、感悟传递给更多的文创人,继续发扬刻苦求真,成为具有 “创意、创新和创业”精神的文化创意产业领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