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文创学院 2019-10-11 3939

近日,文创学院2020年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项目宣讲会在紫竹教研基地A7-200顺利举行。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讲席教授兼文创学院南加大方学术事务主任Shantanu Dutta、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凤和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出席。

Shantanu Dutta从“Why USC”出发,介绍了在南加大就读管理学硕士学位的优势。他表示学生在南加大不仅能学习专业的管理学课程,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还有机会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他重点介绍了以往学长学姐们在南加大期间修读的热门课程,嘱咐申请者要提早制定申请和学习计划,并热烈欢迎大家前往马歇尔商学院进行学习。

赵凤随后就2020年南加大管理学硕士学位项目的政策变化、网申流程、材料准备与提交等各项事务做进一步分析与讲解。预则立,不预则废,赵凤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申请进度,仔细准备所需材料,配合学院教学工作进展,顺利完成双学位项目申请。

陈佳靓向大家现场演示了网申系统Personal Information、 Academic History、Supporting Information、Program Materials四部分内容,并提醒同学们要确保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提前准备好各类材料并做好课程规划。

在宣讲会的交流环节,与会教师和同学们就申请要求、项目证书、学位类别、课程选修、签证等各类问题做了全面、深入详实的交流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