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文创学院 2022-03-19 4669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文创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指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2022年文创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公示如下:

一、复试材料提交


二、复试内容和形式


三、拟录取规则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及相关规定,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全面考察,科学选拔,按照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根据录取名额,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复试成绩不合格(低于120分)、体检不合格、弄虚作假者不予录取。

四、其他要求和说明

1. 本复试方案如有与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政策不一致处,以教育部和学校政策为准。

2. 项目收费标准可查询我校财计处网站上的《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https://www.jdcw.sjtu.edu.cn/xzsyxsf-2022-01-21.pdf)。

3. 文创学院办学教研基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谈家塘路155号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内。园区配套不同类型的公寓,供园区内所有办学单位学生们自主选择、申请入住,住宿费用自理。有关园区公寓住宿配置及住宿费用标准等信息,以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公布的信息为准(http://www.zizhu-edu.com/)。

联系方式:icci@sjtu.edu.cn

(*受疫情影响,考生如需咨询,请优先选择邮件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34205059

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