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法国凯致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达成合作,共同开办国际MBA项目(Global MBA)。2010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上海交通大学与法国KEDGE商学院(原马赛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教育部许可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批准书编号:MOE31FR1A20030602O),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 Global MBA 项目是EQUIS, AACSB 和 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在职MBA项目。自2003年以来,已经成功地举办20期,共招收学员1,300多名。2023年度《金融时报》最佳工商管理硕士 (在职EMBA) 排名全球18位,中国前10强,稳居世界前列,是世界一流的商科项目。

项目优势

  • 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免联考。

  • 高度国际化体验,提升国际视野,获得更多商机。
  • 世界顶尖商学院,同时获得 EQUIS,AACSB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
  • 学历认证: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已有20年,所获学位可进行中国教育部留服中心学历认证。
  • 国际排名:项目连续7年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在职EMBA项目45强。2023年排名第18位。
  • 全英文小班授课:来自国际优质师资提供的全英文授课,小班制教学,确保高质量的学习体验。管理知识、英语水平双提高。
  • 注重个人领导力与职业发展规划,迈向事业巅峰。
  • 灵活实用的课程及指导:12门核心课程、7个工作坊、3门研讨会课程及贯穿课程始终的个人发展中心,实现学习工作相辅相成。
  • 良好的课堂互动氛围,建立有效人脉。

合作院校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20多年的不懈努力,上海交通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

法国凯致商学院拥有4个法国校区(巴黎,波尔多,马赛和土伦),3个国际校区(2个在中国,分别是上海和苏州,1个在非洲的达喀尔),还有3个附属校区(阿维尼翁,巴斯蒂亚和巴约讷)。共计14,800名学生(其中25%为国际学生)、192名长期教授(其中44%为国际人士)、282个国际学术合作伙伴和74,000名全球毕业生。为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36个管理和设计培训方向,并为国内外公司量身打造各种培训。

法国凯致商学院获得EQUIS、AACSB和AMBA的三大认证,获得法国政府的认可和批准,并且还是法国高等精英学校委员会的成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