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就业引导校优秀毕业生补充推荐的通知

文创学院 2022-05-10 3499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沪交学 [2021]51号)的要求,结合我校就业引导工作的实际情况,校就业中心现面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开展2022届就业引导校优秀毕业生补充推荐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就业引导方向

本科直博、高水平学术、国防军工、央企(专业对口)、基层就业(选调生、公务员)、硕士读博、中西部地区(体制内)。

二、 推荐范围

1. 符合学校就业引导方向且已完成系统毕业去向鉴证无解约意向的2022届毕业生(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22年5月9日),学校推荐名单已由就业中心下发(附件1);

2. 虽然不在附件1名单中,但符合学校就业引导方向且已完成系统毕业去向鉴证无解约意向的2022届毕业生(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22年5月13日)

三、申请流程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于北京时间5月13日24时前填写附件2《文创学院2022届就业引导校优秀毕业生申请表》发送至邮箱icci-students@sjt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符合推荐范围的同学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名单经内部公示后将提交至学校就业中心,由就业中心整理后统一评选公示。

学院联络人:陈雪萍老师

附件1:2022届就业引导校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就业中心下发文创学院)

附件2:文创学院2022届就业引导校优秀毕业生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