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届就业引导校优秀毕业生补充推荐的通知

文创学院 2023-05-09 2519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沪交学 [2021]51号)的要求,结合我校就业引导工作的实际情况,现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2023届就业引导校优秀毕业生补充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转发通知如下:

1、 推荐范围为符合学校就业引导方向且已完成系统毕业去向鉴证无解约意向的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数据截至2023年5月7日),具体名单由校就业中心提供(附件1)。

2、 在附件1推荐范围内的学生,如有申请意向,请于北京时间5月10日(明天)24点前填写附件2《文创学院2023届校优秀毕业生申请表(就业引导专项)》,电子版发送至icci-students@sjtu.edu.cn,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3、 根据就业中心统一要求,各院系需仔细审核毕业生各方面申请条件,如有不符合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的情况不可推荐该学生。院系推荐名单由院内公示后,统一报就业中心审核。

4、 获得院系推荐公示的各院系候选人需在就业老师指导下填写《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主要事迹内容应真实、全面,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宋体,小四,1.5倍行距,600-800字),黑色水笔签名。


学院联络人:

学生事务办公室,陈老师,34205061转8106


附件:

1、2023届就业引导校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范围(文创学院)

2、文创学院2023届校优秀毕业生申请表(就业引导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