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创学院 2023-11-13 16502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由上海交通大学设立,以激励广大交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分为硕士生优秀奖学金与博士生优秀奖学金。2022-2023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现开始评选,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奖励标准:

硕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奖励金额为4000元/人,文创学院本次评选共有2个名额。

二、评审要求:

请参照《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沪交学〔2017〕35号)

https://affairs.sjtu.edu.cn/index.php?m=app&v=fundinghall&mid=33

(需注意:参评学生上一学年的成绩、科研成果、荣誉等需为在上海交通大学就读研究生期间所获,硕士一年级学生不可申请)。

三、申请方式:

线上申报,具体流程为:通过一门式学生服务网络平台申请→学院线上审核,申请网址和线上申请的操作说明请见附件。

四、材料提交:

1. 纸质材料:

① 申请表(学生打印、签字,请正反面打印,可系统导出);

② 获奖证明材料:拟参评的同学请提交科研成果清单、获奖证明复印件等材料,科研材料需导师签字确认;

2. 电子版材料:请将申请表与获奖证明材料打包,以“姓名+年级”命名,发送至 icci-students@sjtu.edu.cn。

五、时间节点:

请拟申请的同学于11月15日(周三)中午12:30前提交纸质版相关材料至学院A8-305 刘栩薇老师处,电子版材料于11月14日(周二)晚18:00前发送至 icci-students@sjtu.edu.cn。

答辩时间拟定于11月17日(周五)开展,具体安排待报名截止后做进一步的通知。

联系人:刘栩薇老师/陈雪萍老师


附件: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线上申请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