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加州大学安纳伯格传媒与新闻学院暑期交流项目

文创学院 2015-12-18 10617
项目概览
项目名称 2016南加州大学安纳伯格传媒与新闻学院暑期交流项目

项目内容特色

 

南加州大学安纳伯格传媒与新闻学院于1971年成立,至今已在南加州大学校园拥有两座专业教学楼。安纳伯格作为全美国排名顶尖的传媒院校,多年来致力于为全世界输送传媒人才。南加州大学安纳伯格暑期交流项目面向上海交通大学(以下简称“上海交大”)所有对传播媒体感兴趣的学生招生(限大二、大三或研究生),不限专业背景。交流期间,学生可享用学院丰厚的教学资源,也可以身处娱乐传媒之都洛杉矶领略其独特魅力。课程由学术领域教授以及媒体产业从业教授亲自授课,科目主要围绕故事叙述、媒体娱乐数字融合、媒体娱乐创意、版权管理、名人文化等展开,着重训练学生的案例分析和项目合作能力,让学生在得到学术和行业第一手信息充分体验美国文化,提高英文技能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行业知识的观察分析和运用能力。

南加州大学简介

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加大在2016年U.S.News大学排名调查中,名列全美最佳大学的整体排名第23名。

部分学院排名

  • 安纳伯格传媒与新闻学院 – 第1名
  • 会计学院 – 第2名
  • 影视艺术学院 – 第1名
  • 戏剧学院 – 第3名
  • 公共政策学院 – 第5名
  • 商学院 – 第3名
  • 工程学院 – 第9名
  • 建筑学院 – 第6名
  • 法学院 – 第18名
项目说明
项目日程 2016年7月11日 - 2016年7月21日
报名截止日期 2016年3月1日
申请要求 在校成绩良好。建议TOFEL 90 或IELTS 6.5。申请会由南加大和上海交大相关人员共同审核。
项目须知
项目费用 3423美元,包含:学费、申请费、国际学生费、医疗保险费。
住宿餐饮 本项目不提供住宿,项目方可帮助和协调推荐住宿。建议选择南加州大学学生宿舍或校园附近的宾馆。


以下费用数字仅供参考:

住宿预计1120美元/两周;伙食费预计250美元/周;具体花销因人而异。

学校住宿:

http://housing.usc.edu

学校附近Radisson宾馆:

http://www.radisson.com/los-angeles-hotel-ca-90007/cafiguer/rooms

签证 该项目需要美国F1签证,项目方会协助被录取的学生办理签证,签证费(仅限第一次面签)已包含在费用中,美国国土安全部门收取的预计250美元SEVIS费用需要学生自行支付。如果学生签证第一次面签未通过而需多次办理,则第二次面签及以后所有的面签费用均需由学生自理。因签证办理而产生的国内和市内交通、住宿费等均由学生自理。学生申请时需预先提供参加项目所需的资产保证(预估为5120美元的等值人民币)。
国际机票 费用由学生自理(或由项目方协助统一预定机票,费用由学生自理)。
通信及网络 学生需自费办理当地电话卡。当地SIM电话卡约60美元。
校园生活
主校园景色 南加州大学课余活动丰富精彩,学校一直致力于发展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学生在项目之余可融入校园学生组织,充分体会美国校园文化。南加大当前全校学生人数约三万多人,研究所与大学部约各占一半,外籍学生约四千三百人,主要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印度、韩国、日本等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安纳伯格新

教学楼概览

课余活动

南加州大学地处世界文化娱乐之都洛杉矶, 学生可以利用项目课余时间,充分探索当地景点及文化,如好莱坞星光大道、圣塔莫妮卡海滩、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等。活动花费约400-600美元。具体费用因人而异。
官方网站 欲了解南加州大学更多信息,请查询学校及学院网站:
http://www.usc.edu
http://news.usc.edu
http://annenberg.usc.edu
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21-34206751 陈老师


邮箱:icci@sjtu.edu.cnyuqilian@usc.edu

申请方式 1. 研究生请填写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海外暑期学校申请表》及《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游学项目责任告知书》,发送至icci@sjtu.edu.cn

2. 本科生请登录my.sjtu.edu.cn 完成个人校内网申

备注:拟成团人数20-3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