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文创学院 2021-03-17 11922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文创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指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2021年文创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名单公示如下:

一、本次硕士招生计划

二、复试分数线


三、复试材料提交

1.夏令营优秀营员

学院将综合申请者的基本情况及在夏令营期间的综合表现,颁发优秀营员证书。若上述优秀营员报考上海交通大学,达到学院复试分数线,则免再复试,学院根据招生规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名单,额满为止。

2.普通考生

四、 复试内容和形式


五、考生复试防疫要求

(一)复试前

1.考生提前14天自行进行健康管理,填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并于复试资格审查时交至监考员,如有发热症状(体温≥37.3℃)须提交考前7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线下复试。

2. 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不得参加线下复试,并按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进行处理。

(二)复试时

1. 复试当日,考生按规定提前到达复试地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进入考点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测量。

2. 考生入场时,除查验证件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复试场地就座后可自由选择是否佩戴口罩;考生如中途离座去厕所,须佩戴口罩。

3. 若出现体温≥37.3℃的发热等可疑症状,由专人带至临时留观区,并在稍后使用水银温度计复测体温,复测合格后方可入场。两次测温仍≥37.3℃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检查通过,安排考生经由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 考生入场时体温检测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符合防疫要求的,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得进入考场。

六、拟录取规则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及相关规定,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全面考察,科学选拔,按照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根据录取名额,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复试成绩不合格(低于120分)、体检不合格、弄虚作假者不予录取。

七、其他要求和说明

1. 本实施办法如有与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政策不一致处,以教育部和学校政策为准。

2. 项目收费标准可查询我校财计处网站上的《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https://www.jdcw.sjtu.edu.cn/xzsyxsfgs-2021-01-19.pdf)。

3. 文创学院办学教研基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谈家塘路155号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内。园区配套不同类型的公寓,供园区内所有办学单位学生们自主选择、申请入住,住宿费用自理。有关园区公寓住宿配置及住宿费用标准等信息,以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公布的信息为准(http://www.zizhu-edu.com/)。

联系电话:

021-34205059

联系人:陈老师

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2021年3月17日


附件: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