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I HR Club旨在探索校企联动的人才培养路径,推动名校教育资源和企业实践资源互联互通,在校选人,在企育人,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选拔和社会化用工的协同发展,实现学生、用人单位和高校产教融合实践的三赢。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安踏人才研修院校长梁家广分享安踏滴灌式的人才培养机制,看如何实现数字化时代下的人才发展战路与创新。


公开课信息

时间

2022年4月29日(周五)19:00-20:30

课程要点

1)人才育成战略,培育人才是系统工程

2)资源战略匹配,构建企业学习文化氛围

3)企业人才发展机制

4)虚实结合的数字化管理人才梯队建设

直播平台

腾讯会议,请提前下载软件。

会议号码:331-274-212 会议密码:220429

议程

19:00-19:10 学院介绍

19:10-20:10 课程分享

20:10-20:30 互动讨论

嘉宾介绍

梁家广

安踏人才研修院校长、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导师、中国企业人才发展智库高级研究员、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委会委员,曾任:3M大中国人才发展部负责人、3M中国商业标识事业部总经理、柒牌集团战略运营部总监兼柒牌大学执行校长,著有:《向3M学创新》和《创新领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