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CA”的世界是指⼀个具有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复杂性、模糊性的世界。“不稳定”是指事情变化⾮常快、“不确定”是说我们不知道下⼀步的⽅向在哪⼉、“复杂”意味着每件事会影响到另外⼀些事情、“模糊”表⽰关系不明确。

虽然我们正身处在巨⼤、快速发展的不确定性环境中。5G技术、物联网、区块链技术、全球暖化以及元宇宙等等的出现都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重塑和改变着商业模式和世界格局。尤其是疫情期间,愈发感受到了⿊天鹅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家不必被悲观的信息所吓倒。社会的发展⼀定有波峰,也有波⾕。我们的成长正是要去跨越这些波峰和波⾕,确保个⼈的成长是⼀个向上的曲线。

身处这不断快速变化着的VUCA时代,我们又应该如何布局自己的职业发展?我们如何通过洞察与行动,

探索自我的多种可能性?我们如何通过自我更新,才能更好地适应这个VUCA时代,不被时代所淘汰?

听听他们怎么说?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阅读原文】,立即预约本次公开课!

公开课信息

时间

2022年5月27日 (周五)

19:00-20:30

(北京时间)

语言

中文

平台

腾讯会议

(报名成功后通知)

议程

• 19:00-19:10 •

介绍

• 19:10-20:10 •

主题分享

• 20:10-20:30 •

互动/Q&A

演讲嘉宾

蒋沛佚 (Nancy)

现任喜马拉雅副总裁、喜马拉雅集团控股公司喜播教育CEO,曾任职于Newegg、蚂蚁金服、DeNA,拥有20多年职场管理经验,历任人力资源副总裁、市场营销副总裁等不同岗位

洪 涛 (Edwin HONG)

上海艾萨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 & 合伙人,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 国际在职MBA 2018级,法国凯致商学院 欧亚工商管理博士在读,法国凯致商学院 人才发展俱乐部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