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简称“文创学院”)“ICCI ART VALLEY 艺术创意谷”项目,旨在打造具有文创特色的艺术教育品牌,提升公众艺术素养水平,促进中西方艺术家开展交流互动,拓展文创学院在艺术文化领域的影响力。

2019年“ICCI ART VALLEY 艺术创意谷”项目,文创学院特邀6位知名国际访问艺术学者,焦聚东西方当代艺术的交叉融合,在上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学术交流、艺术创作、文化教育、主题展览、艺术表演等系列活动。

10月20日,访问艺术学者Juan OLIVARES将开启艺术创意谷第一场公开活动——绘画工作坊。Juan OLIVARES曾参与2018“ICCI ART VALLEY 艺术创意谷”活动,与众多的艺术家、策展人以及艺术爱好者等进行深度的交流。这一次他将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绘画经历,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创作灵感来源、创作技法以及神秘的绘画工具。

Master Workshop— Painting

访问艺术学者

Juan OLIVARES

Juan OLIVARES is a Spanish artist who focuses his work on painting. Graduated in Fine Arts in 1997 from the Faculty of San Carlos of th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of Valencia, Juan made his final year in Brussels Nationale Superieure des Arts École de la Cambre Visuels.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4:00-16:00

地点:上海交大文创学院紫竹教研基地

14:00-14:30 Visiting Scholar Lecture

14:30-15:00 Q&A

15:00-16:00 Paint with Juan OLIV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