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化创意成为你的资本

用文创思维重审企业现有格局,找到商业机会

用文创方法重塑企业战略,打造产品/服务新逻辑

上海交大文创学院于2018年正式开启文创+私董会系列活动,截止已经成功举办十三期,旨在为文创企业的创业者、企业家或者正在向文创转型的经营者们提供一个公益的交流平台,为私董会成员的重大商业决策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决策意见,汇聚所有成员的商业智慧,助力文创企业发展,逐渐打造一个文创经营领域安全、互助的智力加油站第一品牌。

文创+私董会活动也得到了“新文创”CEO研修班三期产业总顾问、正和岛顾问、曾任世界顶级企业家私人董事会-伟仕达私董会主席的杨云老师支持,担任主持人。

我们定于9月18日召开文创+私董会第14期(线上),现将公开招募文创企业高管或者创业者,诚邀企业家们参加!一起头脑风暴!

活动信息

主办:上海交大文创学院高层管理教育

承办:“新文创”CEO总裁研修班

主题:线上参与者现场投票产生

时间:2020年9月18日,19:30-21:30,需全程参加

地点:腾讯会议,报名通过后告知具体会议号

人数:定向邀请制,仅限10-15人

主持人介绍

杨云 
上海交大文创学院高层管理教育“新文创”CEO总裁研修班三期产业总顾问,现任正和岛顾问、曾任世界顶级企业家私人董事会,伟仕达私董会主席,领导企业家通过私董会解决战略和策略问题。多年海外生活工作经验和近二十年企业高管实战经验,曾经为1000多家涵盖世界五百强企业、大型国企集团、民企集团提供咨询和培训项目。以顾问、项目管理方式帮助众多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邀约对象:企业创始人、董事长、CEO等决策层高管;

参与流程:

1、符合邀约对象相关标准的企业负责人,可咨询联系人和报名;

2、主办方初步审核通过后,沟通和了解受邀人的关注问题,向符合要求的受邀人发送确认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1-52780560,13817592958(同微信号)

邮箱:lanliu@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