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浓情端午!文创学院工会为全体教职员工送上端午祝福!

文创学院 2022-06-03 1159


6月3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佳节临近,文创学院工会为全体教职员工精心准备了端午礼盒,送上了2022疫情期间一份暖暖的节日祝福。

受疫情客观条件限制,本次端午节礼包采用点对点直接邮寄的方式,确保安全投递。在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凤的带领下,工会委员们与官方供应商进行了多方、多轮次沟通和比价,为大家精心挑选了易储存易运输又保证营养多样性的食品及物资,包括肉、蛋、奶、藜麦粽子、健康粥米、咖啡和各类小零食等。考虑到部分会员的饮食习惯,学院工会还将部分食品进行了个性化组合与调整,真正做到贴心、暖心服务。

为确保这份特殊的节日问候能按时送达,学院工会与每一位人员逐一核对配送地址,与供货公司反复沟通,并及时跟踪每一份订单的运输动态。收到了礼包的教职员工们也纷纷在朋友圈开启了“晒单点赞”模式,为学院和院工会点赞!

初夏时节,粽叶飘香。

值此端午佳节,

文创学院工会恭祝所有师生员工节日快乐!

也衷心感谢校工会和学院的全力支持!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