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召开2021-2022春学期线上考风考纪与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文创学院 2022-06-05 1986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营造“学在交大·学在文创”的优良考风和学风,2022年6月5日,文创学院召开期末线上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凤,学生事务办公室热米拉·阿扎提、陈雪萍,学术事务办公室陈佳靓、何子怡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线上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热米拉·阿扎提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学术规范》等相关规章制度,引导他们遵守学术道德、努力创建违纪率为零的校园,营造“学在交大·学在文创”的良好氛围。同时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学校对于考试纪律的具体要求和对违反规定的各项处理方法并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热米拉·阿扎提提醒同学们要遵守《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春季研究生课程在线考核须知》,认真复习应考。

最后,热米拉·阿扎提强调疫情防控仍然不可松懈。同学们暑期尽量不要跨省流动,如需外出必须保证佩戴口罩,随时做好消杀工作。假期应继续配合学院严格执行“日报”制度,出现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联系学院。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时间,预祝同学们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撰稿:热米拉·阿扎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