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硕士生一年级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创学院 2022-06-24 1615

2022年6月24日,文创学院硕士生一年级党支部线上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思政教师热米拉·阿扎提、2021级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闻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预备党员韩瑞雪同志郑重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全体与会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孟闻卓代表支部介绍了韩瑞雪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深入讨论并发表意见。大会以线上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表决,支部推荐陈琪、吴桐两位同志为监票人。大会一致同意韩瑞雪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最后,韩瑞雪同志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韩瑞雪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批准,今后她会更加努力,不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实现新的进步和提升。

孟闻卓代表支部对韩瑞雪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韩瑞雪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撰稿:秦天宇

审核:热米拉·阿扎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