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2023届就业引导大会顺利召开

文创学院 2022-12-07 2764

2022年12月5日,文创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3届就业引导大会,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副书记赵凤、学术事务办公室主任陈佳靓、学生事务办公室辅导员王博煜、2023届全体学生和在校党员等共同参加。就业引导大会由学生事务办公室思政教师陈雪萍主持。

张伟民整体介绍了2022届就业情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继续深造呈现多元化选择趋势,就业率继续延续往年优势保持在100%。从历年数据上看,去往基层就业的毕业生比例稳中有升,前往国内外顶尖高校继续深造的人数也有大幅提升。近几年毕业生去向选择的日益多样,也是文创学子综合能力的体现。张伟民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探索个人发展方向,同时基于国家社会的发展需要投递简历,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同时,张伟民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形势问题进行回应,鼓励大家保持信心,以积极的心态走好求职路,在这过程中与学院老师保持常态化、积极的沟通。同学之间可以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学院也将继续扩大和产业各企业的合作,尽力为大家的求职提供必要的支持。

赵凤也和大家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她叮嘱大家做好防护,聚焦学业、生活,调整好心态,配合上级管理部门、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做好负责任的社会公民,同时保持对未来的洞察力,合理规划并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企业,抓住机会积极尝试。文创学院始终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学院老师随时提供就业、情感和学业生活等多方面的帮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期待文创学子发挥专业所长,书写人生精彩一笔。祝愿各位文创学子前路坦荡、前程似锦!


撰稿:王博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