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文创学院 2022-12-22 1347

12月22日,文创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文创学院思政教师热米拉·阿扎提以及2020级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妍言主持。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是会议第一项议程——党员发展。该项议程的主要内容是审议、讨论、表决是否接收2020级王玉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王玉芹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政治修养、所获荣誉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刘妍言和张航鹰分别对王玉芹同志在发展阶段的表现做出客观评价。热米拉•阿扎提向大会汇报了王玉芹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玉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与会同志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王玉芹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议程——预备党员转正。该项议程的主要内容为审议、讨论和表决将2020级王碗婷同志接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首先,王碗婷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回顾了预备期的表现,对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随后,热米拉•阿扎提介绍王碗婷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一致同意王碗婷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会议接近尾声,新发展和转正的两名同志逐个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会自我约束,牢记党的使命并为之不懈奋斗。

热米拉·阿扎提进行总结,她对新成员加入党组织再次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