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青志行|ICCI图书角只等你来!

文创学院 2022-12-08 1770

还在为公司财务找不到参考书籍而发愁吗?

还在苦恼课余时间无处安放吗?

文创图书角开门啦,快来给思想充个电吧~


图书角大揭秘


古罗马哲学家西塞罗曾说:“没有书籍的屋子,就像没有灵魂的躯体。”一直以来,书籍是人们探索未知领域、丰富精神世界的重要帮手。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阅读思考、查阅资料,文创学院研究生会青志队创办了图书角,并多次举办主题活动,号召全院师生捐出闲置书籍,共同建设起文创学院的“精神家园”。


(图书角一览)


图书角在哪里


文创图书角位于紫竹园区A7楼三层的休息区。


经过重新整理统计,目前图书角共有308本中外文图书刊物。艺术作品集、文学小说、语言工具书、课程参考书,同学们需要的日常用书这里应有尽有!


老师同学们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前往选取需要的书籍资料进行阅读~


温馨提示


为了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图书角的便捷,请大家在图书角休息区阅读,不要随意将图书带出。阅读过程中,也请小心爱护书籍,切忌乱涂乱画、折角撕页、随意损坏书籍。


图书维护靠大家,希望大家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能够保护好书籍哦~


只等你来


看到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为图书角作出的贡献,你是否也想为这一方小天地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呢?


心动不如行动,图书角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捐书!无论是专业相关书籍、还是陶冶性情的文学著作,又或者是填补闲暇时间的报刊杂志,图书角都非常欢迎!


有捐赠意向的同学可以在书本首页附上捐书者的姓名、年级、联系方式,放置在一楼小圆桌处,青志队将定期查看整理。


(捐赠书籍放置点)

参与方式

目前,图书角书籍借阅活动以及图书捐赠活动已经开启!需要借阅书籍的同学可以自行前往学院三楼挑选,想要捐赠书籍的同学请将书籍放置在一楼并在捐赠登记表中填写相关信息。


部分书单展示



更多精彩书籍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