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2022级硕士党支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创学院 2022-12-30 1437

12月30日,文创学院2022级硕士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党员大会。思政教师热米拉·阿扎提、辅导员刘栩薇以及2022级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昱多主持。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的议程是逐一审议、讨论、表决将2022级杨馨洁、柴可竹两位同志接收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首先,杨馨洁、柴可竹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详细回顾了预备期的表现,对自己一年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

张可欣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和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充分发表意见,同时提出需要改善的不足之处,并逐一表明个人对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

大会以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逐一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杨馨洁、柴可竹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最后,两位同志逐一表态,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珍惜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