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首届“学术启明星”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文创学院 2023-03-07 1221

3月6日,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文创学院)首届“学术启明星”颁奖仪式在文创学院A7-300举行。本次“学术启明星”评选及颁奖仪式由学院科研与学科办主办,旨在通过设立“学术启明星”制度提升学院科研活力,提高同学们的学术积极性。

首先,文创学院副院长薛可教授对“学术启明星”项目及评选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文创学子提出了“站起来能说、跑出去能干、坐下来能写”的期望,呼吁大家踊跃参与2023年度“学术启明星”项目的评选。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由赵凤副书记和薛可副院长为“科研新星”、“科研晨星”和“科研之星”的获奖同学们逐一颁发获奖证书。

当谈及获奖感想时,“科研新星”获得者刘冠从同学认为,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科研平台,同学们则应当利用好这些学术资源;“科研之星”获得者石闵龙同学感谢了学院和导师在他科研过程中所提供的帮助,并表达了踏上科研之路的信心。

精彩纷呈的颁奖仪式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与学术的极大兴趣,同学和老师们随后进入了自由交流讨论环节,首届“学术启明星”颁奖仪式在一片和谐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