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创学院 2023-02-28 1198

2023年2月28日晚,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文创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于线上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陈雪萍、辅导员刘栩薇以及2020级全体在校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硕士党支部书记刘妍言主持。

会议开始,刘妍言向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介绍支委会的组织架构及工作分工,并对2022年以来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本人实际情况,就2022年学习、生活与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自我评价,总结不足之处。同时,党员同志之间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中的党性意识。参会党员以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为依据,认真填写《党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内现有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陈雪萍进行总结与点评,对该支部过去一年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本次各位支委及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希望全体毕业班党员在做毕设和处理毕业事务的同时勿要荒废政治理论学习,未来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要进一步加深自身党性修养,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及导向作用,到祖国最需要大家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祖国奉献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