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2021级硕士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创学院 2023-03-02 1523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按照发展党员流程,2023年3月2日,文创学院2021级硕士党支部于紫竹教研基地A8教学楼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文创学院学生事务办思政教师、学生党建指导教师陈雪萍,辅导员刘栩薇,2020级预备党员王玉芹以及全体2021级硕士党支部党员出席本次活动。宣誓仪式由2021级硕士党支部书记孟闻卓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孟闻卓宣读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新发展党员名单,他们是王玉芹、高梓皓、沈舒涵、闫嘉明、石闵龙,并代表党支部向他们表示祝贺。

文创学院2021级硕士党支部副书记陈琪作为领誓人,带领五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并为他们发放党章、佩戴党员徽章。

宣誓结束后,五位预备党员分别发言,他们向党组织做出承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报效祖国,向身边的正式党员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的表率和带动作用。

2020级王玉芹:能成为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地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岗位勤恳工作,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2021级石闵龙: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情,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与帮助。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荣,也以此作为毕生奋斗的目标。我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勤勤恳恳而求真务实,通过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燃烧自己。

2021级高梓皓: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我决心以先进为标尺,想问题、做事情,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坚持群众路线,树立集体观念,增强服从意识,自觉以党纪国法为约束,吃苦在前,任劳任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2021级闫嘉明:未来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知识,积极进取,继续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不仅仅从组织上入党,而且从思想上入党,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

2021级沈舒涵:今后,我决心在以下几个方面倍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以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动摇,努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把学习党的政策以及党的先进理论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去完成;以先进为标尺,想问题、做事情,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坚持群众路线,树立集体观念,增强服从意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陈雪萍做总结发言。她对新发展的5名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自己许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凸显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