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师生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主题服务活动

文创学院 2023-05-24 108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任务中去,聚焦师生关切问题,激励党员发挥先锋引领作用,5月24日中午,文创学院教职工党支部、2022级硕士党支部与学院工会联合开展主题服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赵凤,部分师生党员骨干、青年团员代表共同参与。

结合近期学生座谈会中了解到的教学空间功能需求和建议,赵凤牵头学院相关业务部门与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展开讨论,制定了以“舒适、温暖、开放”为基调的空间升级方案。经过多轮论证和资源快速对接,所需物料迅速到位,师生党员们利用午休时间齐心协力组装搭建,共同布置温馨空间,为下午上课的同学们带来了惊喜亮眼的变化。

A7-200报告厅里,座位上错落有致地放置了舒适的靠枕;二楼公共学习区的沙发上整齐地摆放了印有同学们原创设计的图案抱枕;可移动学习升降桌为同学们缓解久坐引起的疲劳和不适;暖黄色的懒人沙发休闲角不多时就吸引了三两好友畅聊,为大家提供了另一处休憩空间;一楼大厅的桌上足球更是马上迎来了第一场现场组队PK……

本次活动是主题教育调研落实,以学促干、学用结合的重要体现,学院各党支部将不忘初心,持续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推动常态化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的制度机制建设。此外,本次活动也加强了学院师生党支部之间的联动共建,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支部互动共建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服务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