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与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文创学院 2023-06-01 1070

6月1日上午,文创学院于紫竹教研基地A7-200报告厅召开期末考风考纪与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凤,学生事务办公室主管陈雪萍、学生事务专员程芬以及2022级学生共同参加。

程芬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考风考纪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同时提醒同学们假期出行和参加社会实践时要注意人身、财产、旅行交通和网络等各方面安全,劳逸结合,调节身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赵凤强调了考试违纪的管理规定并用学校通报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说明学校对于考试作弊事件的惩戒力度,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争做诚信、文明的研究生,更好地展现优良学风。此外,结合近期学生座谈会中了解到的学风建设意见和建议,赵凤代表学院党总支就同学们所关切的专业课程、教学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在会后针对性地与部分学生一对一交流沟通。

本次大会是主题教育调研落实,加强学风建设,筑牢安全防线的重要体现。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引领带头作用和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班风学风建设,强化学风引导,营造浓厚的良好学术氛围,为进一步服务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