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远航 | 文创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远航大会 顺利举行

文创学院 2024-03-30 1321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文创学院于3月30日举行主题为“我与中国·我与交大·我与文创”的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党总支副书记赵凤,全体2024届毕业生和学院教职工共同参与本次大会。

张伟民首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成为具备国际交流能力、多学科素养以及对产业有敏锐洞察力的领军型人才表达了强烈的信心。张伟民结合国际局势与时事热点话题向同学们深情寄语,希望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初心不忘,在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的同时,努力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中外先进文化交流的有力推动者、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合格建设者,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谷万佳、韩昺旭、陈琪作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们向学校、学院,以及朝夕相伴的老师与同学们表示了感谢,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新的人生起点扬帆起航,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强国建设中实现理想抱负。

本次活动是2024届毕业生党员们开展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祖国发展贡献交大人、文创人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