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I Coffee Time: 与USC教授的下午茶之约

文创学院 2018-12-05 7071

久闻ICCI的特色活动Coffee Time来啦!2018年12月5日,18级的ICCIers开启了这个温馨欢乐的交流活动。在忙碌的好莱坞周,不少同学依然赴约前来,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讲席教授兼文创学院南加大方学术事务主任Shantanu Dutta和文创学院学术事务办主任陈佳靓,围绕第二年的南加大学习生活与未来规划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Shantanu教授热情介绍了南加大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往届录取数据,并就申请、选课、住宿等事宜做了详细阐述。经过短短一小时的交流,同学们的感想和收获颇丰:

2018级陈海容

非常开心能与南加大的Shantanu教授进行如此近距离的交流,他向我们介绍了在南加大期间的课程安排和教学配备情况,并耐心解答了我们的疑问。针对自己的喜好和未来发展方向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课程。最后,希望以后也能有更多类似的交流机会!
2018级张喻澍
听教授介绍完USC的选课制度以及实习机会,我对USC的申请充满期待。希望可以在USC选到喜欢的课,找到很棒的实习,度过丰富多彩的一年时光。也祝愿身边正在奋战雅思的朋友顺利通过,明年我们Lalaland约!

2018级刘佳蕙

Professor Dutta还是和去年见到的一样,友好亲切,始终带着对学生的热切关心,在分享时间里对各种问题都给出恳切的回答。期待下学期教授的课!

2018级潘宁馨

Dutta教授十分亲切,耐心友好,解答了同学们的种种疑惑。通过今天的Coffee Time,增进了对USC商学院课程设置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2018级WAH LAP CHEUNG

It wa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finally meet Dr. Shantanu Dutta. It was a very informative and organized talk about our USC application, completing with a Q&A session at the end when everyone seemed eager to ask the professor questions about campus life or course requirement. We had a great time talking to Dr. Dutta, and we all look forward to meeting him again next year in California!

2018级周晓迎

这是个很开心的coffee time~谢谢Dutta教授为我们精心准备了关于USC的申请、学习和生活指南,以及非常nice解答了我们的困惑~分解开一个个小目标,变得更有动力!

2018级韩璐

愉快又有收获的coffee time!很nice的Shantanu教授,期待下学期这位教授的课呢!

2018级张宸靓

USC的教授都太nice了!!干货满满,轻松愉快的coffee time~


轻松地吃着下午茶,交换着资讯和想法,

这就是ICCI的Coffee Time~

很感谢老师的耐心解答和学院提供的交流机会,

同学们也更明确了学习努力的方向。

我们下次的Coffee Time再约!!


撰稿:刘霭璇/摄影:戴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