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教职工联合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文创学院 2019-10-29 3431

2019年10月25日,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简称“文创学院”) 教职工联合党支部在紫竹教研基地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接收钟小慧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职工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凤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钟小慧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培养联系人陈丽和入党介绍人赵凤同志分别对钟小慧的前期考察表现等情况进行介绍,均表示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支部负责人宣读支委会对钟小慧同志的考察综合评议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对钟小慧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认为其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其入党。随后,经教职工联合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票决通过,大会同意接收钟小慧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钟小慧表示,她将永远牢记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继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对党忠诚,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看齐,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培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她会时刻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训,传承交大文化,发扬文创人敢拼敢为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接受组织考验。

党总支副书记兼教职工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凤表示,钟小慧同志是文创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全程自行培养考察和发展的第一位预备党员,今天这一刻对所有人来说都具有特殊的意义。钟小慧同志的加入,为支部带来了新鲜的活力,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建设。她希望钟小慧同志今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结合今天会议上其他正式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全方面加强自我提升,争取按期转正。


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做大会总结发言。张伟民首先回顾了党的组织建设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分析了党的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的重要意义。他对钟小慧同志经过两年多的严格考察而终于在今天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由此阐述了学院作为国际化办学试验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建设有中国特色的,未来要实现引领上海、辐射全国的世界一流文创学院的初心和决心。学院将继续依托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骨干力量,努力培养更多体现真诚、专业、创新技能的新时代文创领军人才。最后,张伟民殷切希望在座所有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聚力,打造和建设文创汇聚的优质平台,聚拢多方资源,更好地为国家、社会和人民服务。


全国的世界一流文创学院的初心和决心。学院将继续依托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骨干力量,努力培养更多体现真诚、专业、创新技能的新时代文创领军人才。最后,张伟民殷切希望在座所有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聚力,打造和建设文创汇聚的优质平台,聚拢多方资源,更好地为国家、社会和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