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紫竹中美网络视听传媒管理联合研究中心第三期中美联合研究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文创学院 2020-01-02 2491

2020年1月2日,上海交大文创学院紫竹中美网络视听传媒管理联合研究中心(简称“中心”)在上海衡山宾馆三楼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三期中美联合研究项目评审会,文创学院前副院长、长聘教授兼中心中方主任姜进章,南加州大学安纳伯格传媒与新闻学院教授兼中心美方主任Ben LEE,文创学院讲师、中心副主任王维等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基于中心的研究目标,围绕项目的主要创新、知识产权、推广应用、经济和社会效益、作为培育项目未来申报其他国家纵向项目的潜力,项目中美两方负责人的素质、研究基础、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评审委员会对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要求。

经讨论,本次评审会最终评选出8项拟资助项目,资助额度为15.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