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创学院 2020-05-28 2330

近日,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文创学院”) 教职工党支部在紫竹教研基地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凤出席并主持仪式。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赵凤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职工党支部新发展预备党员钟小慧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其表示祝贺。随后,钟小慧在学院组织员丁亚培的带领下完成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钟小慧表示,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今天入党宣誓的庄严一刻,自己的心路历程接受了全方位教育,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和升华。今天是一个全新的奋斗起点,她将牢记入党誓词,做思想上的自觉前进者,行动上的积极主动者,矢志不渝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无论何时何地,永葆共产党人的热情和初心。同时,作为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的一名新成员,她也一定会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与会其他党员同志对钟小慧加入教职工党支部大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并分享了此时此刻的个人感悟。资深教师党员周斌教授分享了自己入党多年的心得体会,希望钟小慧同志能将入党誓词理解并融化在血液中,工作和生活充满理想,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入党信念。刘岚表示,作为部门同事,同时也是钟小慧同志的预备期考察联系人,她对其多年来坚持向党组织靠拢的毅力和决心表示钦佩,希望钟小慧能坚持本真,不忘自己面对党旗时庄严许下的诺言,戒骄戒躁,坚定前行。


仪式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赵凤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全面从严治党,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待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也是所有在座共产党员都应认真体会和领悟的重大问题。参加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就是一个在党旗面前重温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坚定政治立场,实现自我再教育的良好机会。她同时希望钟小慧同志作为一名新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自己许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永葆党性纯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工作中保持谦虚谨慎的同时敢于担当,充分凸显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实践中成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