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文创学院 2020-07-03 2101

2020年7月3日,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文创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紫竹教研基地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党总支副书记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凤以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党员按时出席。会议由赵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预备党员刘振同志郑重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们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并进一步总结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各方面所取得进步和成绩。


考察联系人丁亚培和施艳婷分别向大会详细介绍了刘振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丁亚培和赵凤分别代表党小组和党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刘振同志按期转正的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同志们也积极发表个人意见,为刘振同志的全方位成长和进步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大会随后按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和表决,同意刘振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刘振同志激动地表示,过去一年里自己在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帮助和带领下成长了很多。通过参与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的各类特色主题活动,他进一步提高了对我党先进政治理论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今后将继续戒骄戒躁,真正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践之于行,服务学院建设和祖国文化事业的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凤代表党支部发言。她对刘振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对其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包括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青年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个人格局,拓宽视野;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努力开拓工作思维,提高业务技能,提升主动交流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赵凤强调,面对高速发展的信息社会,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注重自身党性修养建设,用坚定的信念武装自己,筑牢信仰之基,在实际行动中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与积极性,才能合力铸就一支强大的共产党员基层队伍。


最后,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文创学院成立五年以来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党员在自己岗位上所发挥的积极作用。高质量党员队伍的壮大,是学院取得高速发展的基石。他勉励与会党员同志一定要坚守“育人初心”,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与学院的发展同向而行。学院将继续依托党的组织建设和价值引领,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力量的带头和模范作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着力打造和建设具有文创特色的产、学、研优质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