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一行来访文创学院考察交流

文创学院 2020-07-09 1844

2020年7月9日上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毛丽娟等一行来访文创学院紫竹教研基地考察交流。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党总支副书记赵凤、副院长薛可,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副总经理、紫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清华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周汉民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学院4D电影艺术和科技实验室、影视后期全媒体实验中心、智能音乐与影视音效实验中心、虚拟现实创新教育实验中心、CG创意与科技实验室以及智能影视前沿技术研究中心等教研空间。他表示,学院科研空间焦聚文创产业高精尖研究技术,将积极推动国际化实践型人才培养。



在考察中,周汉民副主席、毛丽娟副主任一直与学院领导探讨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勉励学院继续坚持“国际化、学科交叉、产业导向”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创新探索,培养培育具有“创意、创新和创业”精神的文化创意产业领袖人才。周汉民副主席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加强与沪上高校的合作互动,提高优质教育平台、资源的共建共享。


在学院参观考察之后,周汉民副主席一行还考察了园区其他办学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