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zhu CHEN教授交流会顺利举行

文创学院 2021-02-26 2983

新学期第一周,恰逢元宵佳节,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教授兼文创学院联合学术主任Baizhu CHEN受邀来到文创学院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交流。交流会由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凤主持,学院相关教师及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Baizhu CHEN从同学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切入,幽默生动地分享了当前美国各级教育教学机构的运转情况及在南加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讲解了现行的中美通行及签证等政策,帮助同学们了解大洋彼岸的真实状态,为之后的学业与生活做好充分规划和准备。

面对同学们就录取情况、课程选择、学分要求、实习就业等问题,Baizhu CHEN和赵凤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Baizhu CHEN鼓励大家充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科学规划学业、实习以及职业发展。赵凤就同学们提出的学分转换、语言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她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希望同学们随时保持沟通,并预祝大家申请顺利。

交流会的最后,赵凤向同学们揭幕了交流会的压轴环节——由Baizhu CHEN亲自为大家赠予签名版专著《黑土重洋》。Baizhu CHEN简要解读了本书的主要内容和意义,他希望该书能帮助同学们了解那段特殊的历史,增加一些课外阅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