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实验室概览与使用指南篇

文创学院 2021-09-14 1680


导语: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文创学院于9月迎新季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涵盖校史院史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资源使用指南、学生工作、学术事务、教研基地概览,及学院公共空间和实验室使用规范等多个方面。

9月14日下午,文创学院于紫竹教研基地A7-200举行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教育技术中心暨实验室管理办公室项目主管刘小添向新生作学院实验室概览与使用及整体发展规划、校园网络及软件资源、门禁刷卡权限以及院内临时储物柜安排等作介绍。

实验室负责人王禹、刘小添、刘庆炎、张明霞分别就分管实验室内的设备概况、研究方向及借用规则进行详细介绍。

王禹以自身的从业经验出发,结合在ICCI开设的历届CG工作坊与实践营项目,向新生展示了优秀的CG动画成果与新学年研会实践营规划。

最后,刘小添代表教职工篮球队发出了组建ICCI学生男篮队伍的倡议,鼓励新生在学业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全面提升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