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妈咪小屋”正式投入使用啦!

文创学院 2021-12-09 1263

12月9日,文创学院“妈咪小屋”正式投入使用。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凤与教职工们共同参加了启用仪式。仪式由赵凤主持。

赵凤代表学院工会致辞。她向所有参与筹建“妈咪小屋”的工作人员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妈咪小屋”能够提供更多适合学院女教职工的服务与活动,全面提升大家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工会组织委员丁亚培、女工委员吴佳玙代表学院工会,向“新晋妈咪”杨紫月送上鲜花。

杨紫月向一直关心与支持自己工作与生活的学院领导和同事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妈咪小屋”能够作为学院女教职工们的“充电站”,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提供闲暇与放松的“正能量”。

张伟民代表学院向所有女教职工们送上寄语。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学院“妈咪小屋”提供的舒适空间,注重劳逸结合,倡导健康生活。

随后,学院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凤,办公室主任、工会委员丁亚培,工会委员吴佳玙,办公室副主任施艳婷一起为“妈咪小屋”揭牌。

未来,文创学院“妈咪小屋”也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女教职工们全心全意服务,打造快乐、温馨、团结的工作氛围!


一起“云参观”:走进文创学院“妈咪小屋

” 文创学院“妈咪小屋”位于文创学院304办公室,宽敞明亮,设备齐全,集休息、娱乐、哺乳等多功能为一体,为学院女教职工提供了温暖舒适的休息场所和人性化的温馨服务。


休息区 Leisure Area

“妈咪小屋”的休息区包括沙发、按摩椅、小茶几、小凳子、冰箱、饮水机、消毒柜等家具和设施,并设置了可滑动隐私帘,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温馨舒适的休息区域。


娱乐区 Entertainment Area

娱乐区配备了餐桌椅、小爱音响、投影仪、图书角,并配置了教职工们捐赠的育儿书籍和玩偶等,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交流互动、休闲娱乐的场所空间。


照片墙 Photo Wall

“妈咪小屋”的墙壁上还挂上了文创学院的女教职工与小朋友们的合影,传递着温暖团结的文创大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