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教工之家”“学生之家”正式投入使用!

文创学院 2021-12-09 1074

12月9日,文创学院“教工之家”“学生之家”正式投入使用。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凤出席启用仪式。仪式由赵凤主持。

在“教工之家”启用仪式上,张伟民代表学院向参与建设“教工之家”“学生之家”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所有教职工能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把文创学院建设成为温暖、快乐的大家庭。

随后,教职工们在“教工之家”举行了第一次茶话会活动,共同感受“教工之家”温馨氛围,分享美好期许。

教工之家

文创学院“教工之家”包括三楼、四楼的茶水间以及五楼的健身房,分别配置了桌椅、冰箱、微波炉、烤箱、咖啡机、茶水零食和齐全完备的健身器材,供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闲暇放松或锻炼体魄,保持健康愉快的工作生活。

学生之家

文创学院“学生之家”位于二楼茶水间,配置了桌椅、冰箱、微波炉、热水器等设备,宽敞明亮,布置温馨,为同学们提供了课余时间休息放松的场所

在ICCI,

度过快乐、充实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