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文创学院 2021-12-20 2803

2021年12月20日,文创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紫竹教研基地A7-40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文创学院思政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热米拉·阿扎提、思政教师陈雪萍以及文创学院部分在校学生党员。会议由热米拉·阿扎提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包括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两项议程。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第一项议程——党员发展。该议程的主要内容是审议、讨论、表决是否接收2020级王碗婷同志为预备党员。首先由王碗婷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政治修养、所获荣誉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入党介绍人热米拉•阿扎提和陈雪萍同志分别对发展对象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客观评价,对是否接收王碗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意见。与会同志充分、积极发表意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碗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与会同志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王碗婷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议程——预备党员转正。该项议程的主要内容为逐一审议、讨论、表决将2021级郑涵元、熊妹、庞中旭、沈佳惠四位同志接受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首先,郑涵元、熊妹、庞中旭、沈佳惠四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回顾了预备期的表现,对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

入党联系人热米拉•阿扎提和陈雪萍分别介绍上述四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逐一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郑涵元、熊妹、庞中旭、沈佳惠四名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四位同志逐一表态,表达决心。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热米拉·阿扎提对新发展和转正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文创学子中竖起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与历史同向、与时代同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案:韩瑞雪

摄影:陈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