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无一败绩!ICCI辩手勇闯决赛圈!

文创学院 2021-12-03 1880

12月3日晚,新生杯辩论赛迎来了半决赛,ICCI辩手们与船建小伙伴并肩作战。文创-船建辩论联队此次对战的是环境学院辩论队,双方唇枪舌剑,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我队以4:1战胜对手,本届新生杯无一败绩,挺进决赛!

我方三辩邱帆帆同学获得全场最佳辩手。


本场辩题为“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更近/更远”,我方持方为正方,派出周俊呈、谢千慧、邱帆帆、刘裕仁的强大阵容。 


一辩周俊呈立论明确,澄清自媒体定义,提出自媒体为更多视角和态度提供了发声的平台,使我们离真相更近。

一辩 周俊呈

   

二辩谢千慧强调新闻采编管控机制、大众情绪化表达方式的积极性及自媒体所提供的独特视角的价值,并在对辩环节准确提取对方陈词内容,迅速回应反击,犀利果断。

二辩 谢千慧

 

三辩邱帆帆从自媒体和主流媒体的区分上挑战对方论点,逻辑清晰,环环相扣,有力论证我方论点——自媒体提供的多元视角将让我们离真相更近。

三辩 邱帆帆

   

四辩刘裕仁与对方辩友就“真相”的主客观性展开讨论,并在总结陈词时精彩定论,有力反驳对方观点。

四辩 刘裕仁


最终经五位专业评审投票,我方以4:1战胜对手,赢得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入场券!

辩手们赛后合照


我方三辩邱帆帆同学获得全场最佳辩手。

勇闯决赛圈,期待ICCI辩手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傲人的战绩离不开辩手们日日夜夜的辛苦付出,欢迎同学们前往决赛现场为辩手们打气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