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和OFFER一样令人心动的,还有你的命中注定!”

文创学院 2021-11-27 1558

11月27日,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媒体与传播学院、文创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与药学院共同举办的六院联谊活动“和OFFER一样令人心动的,还有你的命中注定”圆满结束!一起来回顾本次联谊活动中的那些精彩瞬间吧~

活动开始前,一位帅气的男嘉宾与一位温柔的女嘉宾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表演。伴随着他们悦耳的歌声,本次联谊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Part 1 自我介绍环节

才艺展示完毕,现场嘉宾们根据活动前填写好的性格问卷进行了分组入座。主持人为嘉宾们讲解了“小红娘”机制——参与者可以在将心仪对象的号码私聊“小红娘”,小红娘将为TA牵线搭桥,将这份心意悄悄传达给对方。现场嘉宾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虽然是初次见面,但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逐渐打开了话匣子,关系迅速热络起来。

Part 2 游戏环节

自我介绍结束后,为了让气氛进一步升温,嘉宾们进入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首先,是以小组作为单元的“首字母大作战”。比赛时,同组成员们集思广益,随机应变。一时间,现场气氛紧张刺激,迅速升温。失败的小组还将面临“鳄鱼咬手”的惩罚哦!

之后便进入了集体游戏环节——五角一毛。男生女生交叉站立围成一个圆,当主持人说报出价格时,就必须有相应数量的嘉宾抱在一起。游戏过程中传来阵阵的欢声笑语,轻松欢快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

Part 3 桌游环节

游戏结束后,便进入了烧脑的桌游环节。为了使现场的男女同学快速认识和熟悉,让大家在愉快的玩耍中建立友好的关系。这次准备了两种好玩的桌游,分别为UNO和狼人杀。


在现场场务的指导和帮助下,现场嘉宾们纷纷快速上手,全身心地投入进有趣紧张的桌游游戏中。随着游戏的推进,嘉宾之间的关系也迅速升温,组内的说笑声不断,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息。

最后,在全体与会嘉宾的欢声笑语之中,本次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无论是否配对成功,同学们都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