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原本生活与学习的节奏。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上海交大文创学院高层管理教育将面向公众开设免费的线上公益课程,邀请名师专家为大家讲解与阐释文创领域前沿发展趋势,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在家“线上充电”,智慧互联!

本次线上公开课程将特邀上海交大文创学院“新文创”CEO企业家研修班产业总顾问、正和岛顾问杨云博士为您授业解惑,从爆款产品打造揭示品牌逻辑。

讲座主题:品牌逻辑与爆款产品打造

讲座内容:

爆款作为行业产品,如何有效提升企业增长,又该如何助力企业品牌搭建,打通企业流量入口?在纷繁复杂的商业社会中,企业又如何通过爆款来带动品牌发展?

讲座时间:2022年3月29日(周二)19:00-20:30

直播:腾讯会议,请提前下载软件。

腾讯会议:622-949-622

会议密码:220329

也可扫描二维码观看


议程:

18:30-19:00 会议入会

19:00-19:15 开场介绍

19:15-20:15 讲座分享

20:15-20:30 互动交流


师资介绍:

杨云 博士

上海交大文创学院高层管理教育

“新文创”CEO企业家研修班产业总顾问

文创+私董会特聘主持人

正和岛顾问、企业导师、企业教练、品牌运营专家、大数据互联网运营专家

聚焦标准化管理和大数据量化分析,提高流程效率,提升运营管理效率,改善运营质量!

杨云先生现任正和岛顾问,上海达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驾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达凯国际董事长、时代华商董事,上海天诺行文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具有卓越跨界经营成绩和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

杨云先生在企业运营的理论研究方面,有其独到的见解和理论体系。被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吉林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学府聘请为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和讲师,开设了“创新商业模式”,“品牌塑造与运营”,“高效流程管理与大数据管理”,“大数据企业运营仪表盘”,“领先半步的有效决策工作坊”等管理类课程。

也曾经为1000多家涵盖世界五百强企业、大型国企集团、民企集团提供咨询和培训项目。以顾问、项目管理方式帮助众多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杨云先生领导过多家国内和国际著名的快速消费品公司、百货零售公司、服饰品牌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以及文化传播公司,在品牌定位、市场运作、零售拓展、企业标准化信息化和供应链优化、资本运营、业务管理整合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也担任过世界领先企业家私人董事会,伟仕达私董会主席,领导企业家通过私董会解决战略和策略问题。

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时,成功地实施了中国奥运会特许经营产品、上海世博会特许经营产品、NBA专卖店、FIFA专卖店、F1专卖店等品牌授权经营项目。其中在世博特许经营项目中,充分发挥了其在快速消费品、百货零售、服饰和品牌授权多领域运营经验,协助世博局制定和实施授权经营运营体系,招募被授权商。为使国内品牌授权经营市场更加规范和良性发展,在上海市商务委的指导下,筹备成立上海市授权经营企业协会,担任秘书长一职。

在担任正和岛首席运营官和商学院执行院长时,充分运用社群运营和互联网运营,创造了“风口论坛”和“创新大集”两个为中国顶级企业家积极参与的OtoO展示活动,并成功策划合推出了网络爆款“55度杯”。策划和实施的正和岛商学院的海外游学、名企访问、私董会等商学院产品,成为中国企业家趋之若鹜的学习类活动的首选。

现作为企业的运营掌舵人,指导运营团队成功地把本土和国际品牌引入市场,使Paul Frank、奥特曼、樱桃小丸子、意大利男装VDG等品牌授权产品的市场表现力得到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