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前言
你可以在这里放任何内容,比如表单神马的

什么是机会?

当全世界停摆的时候,他们开始了异国创业之路。

当竞争对手纷纷撤场的时候,他们进入了跨文化市场。


什么是成功?

资本裹挟的时代,他们跟随内心所爱。

规模压倒一切的时候,他们选择小而美。


怎样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

怎样以乐观的思维判断机会?

上海文创产业蕴藏着怎样的创业宝矿?


三位歪果仁嘉宾都是在2020年疫情前后开始在上海创业,让我们来听听他们分享如何逆风启航。

嘉宾介绍

Christian Kuhna  壳里思

上海都市社会设计咨询公司(Urban Society Design Consultancy)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壳里思是Christian 给自己起的中文名字,他曾在戴姆勒、西门子和阿迪达斯等企业担任沟通、人力资源和创新方面的领导职务20年,于2017年搬到中国。现在从事多个项目,培训并帮助国际品牌和企业通过设计思维来改变他们的数字化工程、创新文化和领导能力。

USDC还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合作,推动One Place Box项目,将多代人共同居住的理念带入生活,以塑造一个新的社会,使城市环境充满活力。同时,也和该校师生组织的“数制”工坊教育项目合作,和北京市政府一起开发基于设计思维的K12学校创新教育项目。

Clarisse 乐乐

Arcade 创始人

乐乐(Clarisse)于2015年从法国来到上海之后,她几乎走遍了中国所有的省份。在宁波大学获得旅游管理硕士学位,并在3家旅游公司工作过。她现在是Arcade的创始人,这是一家为上海当地人和海内外游客提供上海文化和历史体验的旅游公司。

公司有一支年轻而有活力的团队,由来自法国和中国专注于旅游业的成员组成。公司一直在努力创新,提供多姿多彩的体验。Arcade的所有城市旅游体验项目都有英文、中文和法文三种版本。秘密探寻,历史漫步,现实探索,美食之旅,团队活动……各种各样的体验,让更多人以有趣和互动的方式了解上海的历史,发现城市隐藏的宝藏!

Jay d’Engle

ExeQute 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16岁起就一直在运动和健康行业探索,在很多相关领域都很专业,愿意将其一生都奉献给健康管理和健身教学,给人们提供工具让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Jay认为,他并非出生在富贵之家,所以必须学会如何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成长,保持一个强大的心态并通过借助工具来实现自我发展。

作为专业冰上曲棍球运动员,曾于2008年代表南非参加在北京举行的u/18世界冰球锦标赛,获得2008年和2009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2009年u/16 MVP最佳射手。

他也是帆船专业运动员和高级教练,参加了3次世界帆船锦标赛,曾获得中国杯J80冠军、L26全国冠军、史塔特23届省、全国冠军和IRC全国冠军。

来自不同国家,如今在上海安家

缘起不同事业,如今在上海创业

Meet Expat Entrepreneurs @ Shanghai

老外来创业

听见故事  看见成长


讲座信息

时间:2022年4月3日下午2:00-4:00

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539385094



合作支持